【2019年全国女同学水平统一考试 上】

群里小天使做的凯歌考试题哈哈哈哈哈哈

答案见评论

1 选择题部分—基础篇


(1)“把无数个黑夜摁进一个黎明”后面是什么

         A 去撸猫

         B 去恰饭

         C 去睡你

         D 去买菜


(2)我们的口号是!

         A 你一票 我一票 凯歌明天就出道

         B 你不投 我不投 凯歌何时能出头

         C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

         D 浩然正气 一路凯歌


(3)在2015年风从东方来颁奖典礼上 小胡看着王哥说__

        A 第一次合作在琅琊榜,第二次合作在伪装者,第三次合作在未来的所有日子里。

        B 我选你我选你

        C 擦浪嘿呦

        D 我也不知道


(4)为什么小胡在生日祝福中说“我的阿诚哥”

        A 因为顺口

        B 因为阿诚哥是他的

        C 我怎么知道嘞

        D 因为阿诚哥告诉他这么说的


2 选择题部分—进阶篇


(1)“其实我是一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。我可以和很多人关系都很好,但是你要说你让我真正的和某些人去说特别掏心的一些话,我还是很挑人的。” 这句话是谁说的

          A 王哥

          B 小胡


(2)“我觉得做公益最关键和最主要的还是改变人们的观念,并不取决于你实实在在的做了多少事,贡献了多少力量,或者说捐了多少钱,我觉得这个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事通过做这些事情,而根本上改变了你对环保和公益的这个观念,这个是最重要的。” 这句话是谁说的

         A 王哥

         B 小胡


(3)“如果说我们终有一天可以站到人生某一个高度的话,一定是因为背后难以计数的点滴努力和一次次败而不馁的执着前进。” 这句话是谁说的

        A 王哥

        B 小胡


(4)“作为我来说,我不支持粉丝来探班,付出的不仅是时间还有精力,而且大部分都是女孩。又很感动我又觉得很纠结。” 这句话谁说的

        A 王哥

        B 小胡


(5)“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,你有上坡,就肯定有下坡,你不可能一直在山顶上带着。在顶端看风景的确是最美的,会不舍得离开,但你会冷,总得下来加件衣服吧。” 这句话谁说的

        A 王哥

        B 小胡


3 默写在此刻



(现在做了卷子的n个人只有3个人满分哈哈哈哈哈哈)


评论(15)
热度(29)
© 、云散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