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点才睡着😭

来记一下昨天的始末吧,原原本本地记录每个节点时的心情

【不妥的话告诉我删tag哦】


我一直觉得白玉兰大家是能提前知道奖项的,所以三天前看到凯凯,姚晨的状态就以为他们是知道的

然后昨天上午突然有人说歌歌也要去,做颁奖嘉宾,我的心情就是梦里没梦到的跑到现实里了!前天晚上我就想其实歌歌在上海,有条件去的,按他的性格搞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可能。然后这个消息也更加让我确定了之前的判断_(:_」∠)_于是整天都沉浸在极端亢奋的状态里,尤其下午白玉兰临时宣布了嘉宾名单的时候简直无心考试╮(╯_╰)╭

然后到了走红毯,凯凯跟着大江剧组先进去了,歌歌是在中间进去的,之后有被拍到在休息室外面看手机,但是整个过程都没有同框…两人应该是前后脚,没见到(我怀疑他在和凯凯联系哈哈,啊顺便歌歌车牌号818(。・ω・。)ノ)

然后歌歌上台拿了那个推广大使的证书,之后有媒体拍台下嘉宾的照片没有给歌歌镜头,结果我们以为他走了…………真的心碎满地💔(整个直播都延迟了很久,颁完奖才开始播,我们只能看现场粉丝和媒体的消息)

后来发现歌歌坐在闫妮旁边并没走,又有眼尖的女同学发现歌歌把名字签在凯凯下面的小角落里,写完还看了一眼,于是我又好了

然后真的刚过了半分钟,微博上就有了视帝的消息

太突然了,哭都哭不出来

那一瞬间我是真的好心累。虽然前一天我们都明白也互相说好,今年谁拿这个奖都是实至名归,凯凯还年轻。但是我们就是单纯的,很喜欢很喜欢宋运辉,很难过很难过。

我当时还在以为凯凯之前应该得到消息了,我在想,这只大狮子,一晚上究竟是怎么走过来的;歌歌呢,他如果开始就知道,他是怎么想的。

可是凯歌不给我们喘息的机会,消息来了:搂着出去,图片来了:两年同框。歌歌特意在门口等凯凯,两个人站在人群里,拥抱得眉开眼笑。那一瞬间,任他人流拥挤,他们始终站在彼此身边,眼里只有彼此。我尤其喜欢最后那张在门口的照片,凯凯好像是被打趣了还是如何,一脸娇嗔哈哈哈。那是他很放松的状态下才会露出的表情...

后来我们看见终于放出的直播,这才发现凯凯事先应该是不知道的。凯凯登台时说“我们演员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把大江大河第二部、第三部都拍好”。给到歌歌镜头,那个侧着头的表情,眼里是凝重,是不忍,嘴角却努力地向上…又听说凯凯出去的时候笑容满面,粉丝说“凯凯,你好好的”,凯凯回“我很好!”


说到这里说不下去了…歌歌鼓励凯凯来年再战,真的,不远。昨天看到这么多女同学回到lofter,超话签到350+,我想不管分开多久,每个人都还抱着一样的心情,一样地懂得这场相逢的意义。

我们等了868天,接下去的路,我们也等得起。(^_^)☆

评论(14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、云散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