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截图扒一下动作_(:_」∠)_(其实都是群里姐妹发现的)


视频源自超话 


https://m.weibo.cn/6452981647/4383538919457799 原po是zhnh,非常感谢



p1凯凯起身之前看了一眼手机


p2起身之后塞手机的动作可以证明右手拿着的就是手机


p3凯凯看完手机后第一个动作 身体向左前方前倾 似乎在找人


p4几个人慢慢往外挪的时候 姐姐和居老师都向后看 凯凯还在看p3的方向 评论里有姐妹说这里凯凯踮脚了来着 


p5歌歌和侯总打完招呼以后的眼神 稍微连了个线(其实不需要) 


p6两人相遇之后 同时 伸手拥抱 




之后的对话我们听不见但是可以看出大部分时间是歌歌在说话 凯凯在点头
个人感觉不是那种很久没见面的寒暄“你最近过得怎么样”“挺好的呀”
凯凯这个基本不说话的反应应该是歌歌完全知道他最近的安排 凯凯表示他说的都对
类似“明天你要去杭州?”“嗯(点头)”
“等会怎么安排,我在xxx等你?”“好啊”或者“ 今天晚上可以吗”“嗯”(不这里删掉)
啊对超话里大家说的那些右肩摸到左肩 又摸到胳膊 放下去之后又摸上肩啥的我就不赘述了哈哈哈哈😝 

p7&p8 有位大哥突然插进来要拍照 凯凯惊了一下 然后右手伸向歌歌的方向 似乎歌歌的手凑过去了 这个图片看不清 大家还是看视频吧哈哈


(我又忘了及时更新…那个看了新视频之后我觉得不是“过来”_(:_」∠)_)


如果让我脑补我会说之前歌歌就和凯凯发微信说要等他了,而且歌歌对凯凯最近的事情很清楚。嗯只是脑补
评论(22)
热度(27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、云散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