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的凯歌及相关新视频产出推荐

做个列表庆祝一下(づ ̄3 ̄)づ╭❤~

基本就是把b站上带凯歌的视频都搬过来啦,有没看到的请女同学提醒我加上哦

排名不分先后

凯歌:

画在我心间 up主:松松令

伪·kg drama up主:z-16kg

三生三世――往后余生  up主:一颗帅气的蓝

意难平 up主:一盒歌歌

真相是真 up主:一盒歌歌

水星记 up主:气泡水与鲸

是真也是假 up主:一盒歌歌

天地难容 up主:东风挽长亭

当年万里觅封侯 up主:一只宅小南

双向暗恋 怎么办 up主:且听风吟사불상

最佳伪装 up主:百花酿榛子酥

忘记世界 up主:苏哗啦

后来的我们依旧走着 只是不再并肩了(这名字太虐了吧) up主:苹果啃多了

(没皮没脸地也推一下自己的哈哈哈哈 恋之憩

拉郎:

论官家与大臣们二三事 up主:Red_song

拂袖之剑 up主:Red_song

无问 up主:浅眠一夏

靖苏:

何须问|“只此浮生是梦中” up主:爱就像澜天白云-kkw

不染 up主:Red_song

叹云兮 up主:-莫凭阑-

来世待君安 up主:汪三岁长不大

梦回琅琊 up主:一只宅小南

靖苏相亲记 up主:百花酿榛子酥


说实在的,我觉得还挺多哈哈哈哈

嗯再推荐一个不是今年但我特别特别喜欢的诚台满腹经纶 我刷了十遍还是会笑裂盒盒盒盒盒

评论(12)
热度(1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、云散 / Powered by LOFTER